公司简介
券商资质
公司公告
联系我们

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有限公司是天风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有限公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香港交易所参与者。持有经营证券与期货交易的1号(证券交易)、2号(期货合约交易)受规管业务牌照(中央编号:BAV573)。

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有限公司管理团队拥有超过20年国内和香港金融业从业经历,秉持“与客户共生共荣"的核心价值观,恪尽职守呵护客户的财富,不负客户托付。公司严格遵循《证券及期货条例》中有关客户资产的规定:持牌法团须将属于客户之款项及证券分别存放于信托账户内及法例指定的场所;若非获得客户授权,禁止处置客户账户内的证券及资金。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证券与期货交易的金融服务网络,专注于提供港美股等海外市场交易服务。

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BAV573),香港交易所参与者。
持有香港证监会授予的第1、2号牌照,严格遵循《证券及期货条例》的要求,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交易服务。

牌照详情
备注:可查各持牌券商的违规记录,天风国际证券与期货无任何违规记录! 前往香港证监会官网查询牌照>>
公司注册证书

公司地址:

香港中环干诺道中41号盈置大厦11楼1108室

1108,Nexxus Building,41 Connaught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

电话:香港(00852)3187 8701

传真:香港(00852)2116 9415

邮箱:service@guoking.com.hk